常熟花游小将闪耀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

2018年04月24日 11:32:37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期三天的“英东杯”2018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4月22日在国家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常熟花游小将张依瑶以六金一银闪耀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

2.1

右一为张依瑶

2.2

2.3

  “英东杯”2018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是国际泳联从2017年开始在原有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赛事,也是中国目前在花样游泳项目上级别最高、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此次赛事共有260多名运动员参赛。

2.4

2.5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国际和国内两部分。国际部分即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中国站是系列赛10站中的第2站,将在单人、双人、混双、集体等10个项目中产生金牌,直接进行决赛。国内部分即英东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四川、湖南、湖北、广东共8个省市的112名运动员将参加赛事,在5个项目中产生金牌,分别为单人、双人、混双、集体、自由组合,分别进行预赛和决赛。

  由常熟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的花游小将张依瑶分别获得了此次系列赛集体技术自选第一名、系列赛混双第一名、系列赛混双技术自选第一名、系列赛集体自由自选第一名、冠军赛集第一名、冠军赛混双第一名、冠军赛自由组合第二名。

2.6

2.7

  张依瑶年仅16岁,训练刻苦,悟性高,进步快,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大赛经验丰富,心理素质过硬,关键时候上的去,在去年的天津全运会上也获得了自由组合银牌。

  此次比赛是亚运会前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祝愿张依瑶能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来源:引力播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