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苏州园区成立楼宇经济专业服务平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来了…

2018年04月24日 11:30:09 |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知道

  苏州的大部分高楼大厦

  都集中在园区

1.1

  而这些高楼大厦

  也为园区的经济发展

  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1.2

  为了进一步激发商务楼宇载体活力

  加速楼宇经济发展

  提升CBD辐射功能和综合竞争力

  园区SIPSEA成立了

  4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楼宇经济促进会(Suzhou Industrial Park Space Elevation Association,简称SIPSEA)第一届一次成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苏州国际大厦正式召开。

1.3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江,金鸡湖商务区、招商局等相关局办及近6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4

  楼宇经济是什么

  楼宇经济是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经济形态。

  它是以商务楼、功能性板块和区域性设施为主要载体,以开发、出租楼宇引进各种企业,从而引进税源,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目的,以体现集约型、高密度为特点的一种经济形态。

1.5

  主要表现为现代服务业,如金融业、咨询业、广告策划、影视制作、网络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咨询中介公司、高科技企业等。

  为什么需要发展楼宇经济

  当前,园区楼宇经济平稳发展,地位明显提升,促进城市转型发展的作用逐步显现,组建成立园区楼宇经济促进会是园区推动楼宇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1.6

  园区金鸡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将加强会员机构间交流合作,建立和完善楼宇经济的专业服务平台,深入研究楼宇经济发展的外包要求,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实现互利共赢。

1.7

  未来促进会将凝聚起楼宇经济相关行业的业主方、服务方、用户方等,积极参与到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的发展战略中来,促进园区经济大发展、城市大繁荣。

  任重道远,园区打算怎么干?

  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表决选举了园区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共18家单位,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大会还成立了“卓越运营专业委员会”、“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绿色科技专业委员会”三个专业委员会。

1.8

  今后,楼促会将加强会员机构间交流合作,建立和完善楼宇经济的专业服务平台,深入研究楼宇经济发展的外包要求,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1.9

  可以预见

  在不远的将来

  园区的经济发展

  会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