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 大美广西向江苏人发出邀请

2018年04月22日 06:53:34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俊 摄

  “壮族三月三”是广西人民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也是广西自治区着力打造的一张旅游名片。昨天在玄武湖公园,广西人把这张名片带到了南京,带到了江苏。开幕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詹庚庆,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甘霖上台,共同启动了“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心仪广西·邂逅江苏”文化旅游活动,甘霖主任更是在讲话中盛情邀请江苏的朋友前往广西观光旅游。

  在2018年“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组织开展了“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民族、文化、体育、旅游、电商等一系列节庆活动1200多场,其中旅游节庆活动就有300多场。为了向江苏民众推介广西各地区秀丽壮美的旅游资源和靓丽风景,让江苏民众零距离感受广西各族人民的热情,共同分享广西“三月三”民族节日盛事,广西壮族自治区旅发委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共同主办了此次“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心仪广西·邂逅江苏”文化旅游活动,在玄武湖公园开展了广西文化旅游展览、广西民俗节目展演、民族盛装健步走、广西旅游商品展销等系列活动,共同将苏桂的旅游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广西的旅游产品丰富多彩,既有以桂林为代表的山水观光游,也有以北海为代表的滨海度假游;既有壮、瑶、苗、侗等少数民族风情体验旅游,也有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等养生健康游;既有中越边关千里国家风景道,也有神秘古老的历史文化遗迹等。这次来江苏推广广西旅游,广西14个市旅游委还与江苏的媒体联盟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广西的旅游资源,帮助江苏游客深入了解广西。

  (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