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元素为交响乐添彩 音乐厅上演“王者荣耀交响盛宴”

2018年04月20日 15:15:00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交响乐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是传统且古典的,但在19号晚上,徐州市青年交响乐团在音乐厅加入现代的元素来演绎交响乐,一起去了解一下。

  《红旗颂》、《圆舞曲二号》、《梁祝》等传统经典曲目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但当古典高雅的交响乐团奏起《王者荣耀》的背景音乐,《加勒比海盗》的电影配乐,《碟中谍》中让人紧张的背景音会是怎样的体验?19号晚上,徐州市青年交响乐团就在音乐厅上演了一场"古典+现代"的交响盛宴。

  新鲜、新奇是本场演出过后观众最直观的体验,一场演出不仅兼顾了传统交响乐的优雅大气,也使得交响乐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采用这种方式,对演奏者来说是一种挑战;对观众来说,能够更加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兴趣点,让交响乐这种艺术形式"更接地气"。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