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中外游客盛赞扬州国际旅游名城建设

2018年04月19日 20:11:05 | 来源:扬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开幕,扬州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迎来一年中最旺的旅游旺季,大批中外游客汇聚扬州,欣赏城市美景,品味扬州文化,盛赞扬州国际旅游名城建设。

  记者来到扬州最著名的景点瘦西湖,发现虽然是工作日,但岸上游人如织,湖面上游船穿梭,游客们都沉醉在扬州的春日里。

  烟花三月,瘦西湖的游客量一直保持在高位,4.18开幕的“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扬州向世界发出了新的邀请,也再一次“点燃”名城旅游。游客们乘船观景、信步游园,饱览扬州的美丽风光。一位来自广东的游客赞叹,扬州的园林和建筑都是很典型的江南风味,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置身其中,心情就会轻松起来。一位来自湖北的游客也连连点头,他说,瘦西湖小桥流水,这种妩媚婉约在北方很少见,也非常漂亮。

  瘦西湖景区副书记肖洁表示,虽然旅游节主题性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扬州的旅游旺季才刚刚拉开序幕,相信随着扬州对国际旅游名城的不断的探索与打造,会吸引更多的游客锁定扬州。

  扬州友好城市法国奥尔良市的嘉宾们走进东关街,游览个园,品味传统盐商文化,美丽的扬州让嘉宾们流连忘返,纷纷称赞扬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绿化与环境非常好,古城保护也做得很不错,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扬州与法国奥尔良市的旅游标准化合作已经3年多,有40多家旅游企业达成协议,相互制定了游客接待标准,旅游服务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在得知扬州今年再次出台服务游客的“3号文件”,嘉宾们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法国奥尔良市副市长玛蒂娜·格里沃表示,她在会议上了解了扬州的“3号文件”,觉得非常具有人性化,为游客想得很周到,这一点值得奥尔良市借鉴与学习。

  烟花三月的扬州,春和景明,就是游客们向往的地方,满足了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

  (来源:扬州新闻 编辑/陆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