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株鲁冰花渐开白马涧 4月20日后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8年04月19日 16:48:14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1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说起鲁冰花,人们常用她来象征母爱的伟大。今天(4月19日),“鲁冰花开,爱在龙池”春季花海嘉年华•鲁冰花展,在位于苏州高新区的白马涧龙池景区拉开维幕。3万多株鲁冰花分栽在主景区的花园内,并正在逐渐竞相绽放。

14.2

14.3

  记者了解到,龙池春季花海嘉年华活动,包括了多个种类的主花卉种栽。在10万株郁金香繁华谢尽之后,首次大面积引进的鲁冰花又以美丽的姿态、以母爱的名义,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呈现出另一种别样的花海景致。

14.4

14.5

  据相关专业人士向记者介绍,鲁冰花也是一种长在茶树下的花。因死后肥沃了土地,能让茶树开得更加茂盛,也就包含了一种默默奉献精神。

14.6

14.7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龙池景区引进的鲁冰花有黄色、蓝色、紫色、红色、粉色等诸多品种,在景区的卧薪尝胆馆前及饮马池旁的主花区全面铺展开来;目前的花大概开了三分之一左右,预计在4月20日后进入最佳观赏期。鲁冰花花期一般能维持1个月左右时间。

14.8

  “鲁冰花之所以用来象征母爱,盛开时,它遍布乡间田野,点染了农村的景致,而在花叶凋零后,便混入尘泥,化为花肥滋润草木,就如同母爱般绚丽、无私而伟大。”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大片的鲁冰花种栽,点亮了我们整个春季花海的后续,给龙池景区春季花海换上了又一新装,也为苏州高新区旅游、为苏州城西旅游增添了新的亮色。”

(来源:引力播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