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近500亿元

2018年04月19日 16:32:14 | 来源:扬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昨天(4月18日),扬州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近500亿元。扬州市委副书记张宝娟参加相关开工仪式。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发区】

  在4.18项目集中开工扬州市开发区分会场,保来得汽车零部件工业园正式开工,这个项目建成后将为扬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保来得汽车零部件工业园项目总投资1.3亿美元,占地250亩,主要从事汽车、家电和电动工具轴承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达10亿元,年税收将超1亿元。

  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同介绍,即将开工的是研发中心,他们将把具备核心力量的技术运用在这里,投入生产。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就绪,正在按照计划一步步推进。

  昨天,扬州市开发区共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6.4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4个。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3

  【仪征、化工园区】

  仪征市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美好装配式建筑、苏皖区域性综合物流枢纽等19个项目,总投资94.21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15个,外资项目1个。华晟绿色建筑模块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为仪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加快新型工业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扬州化工园区与仪征市合并开工,集中开工年产7万吨电子化学品助剂、年产8万吨消泡剂等项目两个,总投资近10亿元。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5

  【邗江区】

  邗江区集中开工的项目有赛分生物科技、联成开拓汽车电子、神州智慧公交等8个项目,总投资26.2亿元,全部为制造业项目。其中,赛分生物科技项目占地约62亩,总投资2亿元,将新上分子药物专用填料等生产线4条。

  赛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英介绍,项目一期将创造2万升介质的产能,项目二期将达到3万升介质的产能,整个项目能创造5万升产能,预期在2020年全部达成,届时,产值将达到5个亿。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7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集中开工3个项目,总投资21亿元,其中,凤凰水街二期由香港新世界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将着力打造扬州民俗传统和现代元素相融合的旅游商业新天地。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8

  【高邮市】

  高邮市集中开工中信重工特种机器人研发与生产、高邮吾悦广场等12个项目,总投资86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11个,项目主要集中于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及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9

  【宝应县】

  宝应县集中开工新城吾悦广场、晶科新能源、宝胜特种高分子电缆材料等5个项目,总投资61.7亿元,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宝应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是宝应迄今为止体量最大、自持面积最多、质量最高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重大项目开工2

  【江都区】

  江都区集中开工亚威机床数字化工厂和激光切割焊接系统、金阳光锂电池二期等制造业项目9个,总投资19.62亿元,其中,亚威机床数字化工厂和激光切割焊接系统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江都区实施智能制造、加快转型升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0

  【广陵区】

  广陵区集中开工丰元仓储智能制造产业园、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星鸿天地等5个项目,总投资21.6亿元,其中,丰元仓储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实广陵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为广陵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1

  【生态科技新城】

  生态科技新城集中开工哈工大机器人科创中心、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扬州园区等8个项目,总投资21.25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4个。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扬州新闻 编辑/季玉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