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26省道海安段即将开工 全长11.75公里

2018年04月16日 19:12:43 | 来源:海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来源:海安播报

  近日,记者从海安县交运部门得知,226省道海安段已经具备全面开工条件,各项工程的首件施工已全部展开,工人们正在架设便桥、铺设便道,相关部门正在对土方的压实密度进行验收。

  据了解,226省道海安段工程项目,路线起自我县李堡镇与东台唐洋镇交界处,南接如皋东城镇,与353省道、328国道交叉,横跨北凌河、栟茶河、友谊河,全长11.75公里,路基宽2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全线架设两座大桥,5座中小桥,由江苏嘉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该项目合同工期18个月,力争明年底全线通车。“我们6月份要完成所有小型结构和钻孔桩工程,在12月底完成所有的路基填充和所有的大中小桥主桥的主体工程。”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海安日报;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