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扬州人都愿意在这里感受春天的气息!

2018年04月15日 20:55:04 | 来源:扬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气温回升,明媚阳光,不少市民居家出游。今天(4月15日),记者走访发现,扬州市区各大休闲公园人气爆满,城市公园已经成为市民、游客踏青赏春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180415184811

  在三湾公园,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带着家人前来休闲游玩。市民孔先生也利用周末时间,带着女儿来公园踢球。孔先生说,三湾公园设施齐全,环境舒适,空气也很好。他常年在苏州工作,只要回家休假,都喜欢带着孩子到这里逛逛,享受一家团聚的欢乐。

  公园里的笼式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等健身休闲设施,让这里成为市民乐享生态福利的好去处。不少市民表示,小朋友很喜欢来这里嬉戏活动,大人们也愿意来这里放松身心。

微信图片_20180415184808

  位于城区北部的蜀岗西峰公园也是春和景明、绿意盎然,很多市民来这里采风写生、聚餐、放风筝,享受着周末闲暇时光。一些市民表示,蜀岗西峰公园空气清新,到处都“绿油油”的,在这里感受扬州的春天再合适不过了。

微信图片_20180415184800

  (来源:扬州新闻;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