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6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2018年04月15日 15:04:52 | 来源:连云港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行业的6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

  据悉,本届市健运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级机关工委、市农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市体育总会等32家市级机关、团体和企业共同承办,于4月至10月在全市各地举行,期间将开展61项全民健身竞赛展演项目。

  据了解,本届市健运会倡导“运动生活化”,力争实现全民健身“五个一”目标,即“每人至少参加一项体育运动,自愿加入一个运动组织,每天锻炼一小时,每年免费享受一次体质检测、每百人有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并对以往运动会以竞赛为单一主体的传统模式进行扩充改良,送出一系列丰富的全民健身大礼包,形成包括竞赛展演、健身活动、服务指导三大板块特色、更多内涵的新模式。

  市健运会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评选100户健身家庭、100位健身达人和100名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充分挖掘老百姓的健身故事,树立全民健身先进典型。

  同期举办全民健身摄影大赛,发动摄影爱好者和普通群众拿起手中相机、手机,共同记录下全民健身中的精彩瞬间。

(来源:连云港日报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