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城医疗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五成

2018年03月23日 16:38:32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以“桥梁•路碑•纽带”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试剂仪器博览会在重庆举行。有近800家展商参加展览。位于苏州科技城的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组织了11家企业参加该博览会,展示了企业的最新产品,受到业界的关注。数据显示,2017年,苏州科技城医疗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了五成,医疗器械产业在苏州高新区进一步发展壮大。

  据了解,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试剂仪器博览会,是全国唯一集中展示检验医学及输血行业生产、销售和经营成效的专业性展览会。此次展览会期间,举行了多达近80场的企业对接会,内容包含医学发展方向、产业发展前景、国际学术前沿、最新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与交流,为参会企业与业界提供一个零距离、全方位沟通交流平台。展览范围则涵盖:试验器具、血液分析系统、免疫分析系统、临床化学分析系统等。

  在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组织的参展企业中,苏州鼎实医疗公司在现场发布了新研发成功的ROFI全系列POCT分析仪,引起广泛关注。长光华医、博源医疗、岚轩医疗、金磁纳米、启新生物、信诺泰克等企业,也纷纷在展会上展示了最新产品,与经销商开展了广泛的接触与交流,为企业进一步打开国内外市场创造了新的机会。

  近年来,随着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创新产业链的不断完善,产业基础也不断壮大。2017年,苏州高新区获批江苏省级出口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示范区,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也落户苏州科技城。数据还显示,去年,科技城大批医疗器械企业产值大幅增长,其中,鱼跃医疗、长光华医、德品医疗、博源医疗等骨干企业的产值,比上年增长达到或超过100%,法兰克曼医疗产值同比增长近50%。而数据统计还显示,2017年,苏州科技城医疗企业累计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了52.5%,远远超过全国同类企业的平均增长速度,呈现出了一个可喜的发展态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