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镇江,一起找寻将至的人间四月天!

2018年03月22日 18:19:56 | 来源:镇江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风正暖,花期如约。又是一年春好时!

  “爱镇江 爱南山”为主题的镇江市花(杜鹃花)节,将从4月10日开始在镇江南山风景区举行,将于5月10日结束。这段时间,让我们追寻春天的足迹,触摸迷人的春光,在南山让心放飞、让灵魂去度假!享受这一份咱们市民的文化大餐吧!

  杜鹃花

  杜鹃花,素有“花中西施”的美誉,代表着幸福和吉祥,1994年被确定为镇江市市花,南山风景区因山中杜鹃品种丰富、数量繁多,俨然成为镇江的“市花园”。

  活动期间,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4月15日——5月5日

  4月21日

  4月29日

  5月1日

  此外,还有“沿着古人的足迹”探访南山研学活动。

  南山风景区将邀请知名学者、探险家带着大家,踏着古人的足迹,探南山的“花世界”,访历代的文人墨客与南山的故事,让书香镇江的影响力传播得更远、更广。

  人间四月天 南山花期如约而至

  活动精彩,赏花、品茗、修心...

        (来源:镇江发布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