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人注意啦!3月25日起 南洋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

2018年03月22日 07:00:33 |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5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执行时间为3月25日至10月27日。记者获悉,届时,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将对现有航班计划、时刻、执飞航司进行部分调整及优化。国航新执飞贵阳=盐城=呼和浩特航线每天1班,加密哈尔滨、海口航线至每天1班,优化了成都、长春航线。换班换季后,将有15家航空公司计划在换季后参与运营机场的32条航线(含3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此次新开的贵阳=盐城=呼和浩特航线,由国航执飞,机型为A320,班期为每天1班,航班时刻为7:45贵阳起飞,10:05抵达盐城,10:55盐城起飞,12:35抵达呼和浩特;13:35呼和浩特起飞,15:15抵达盐城,16:05盐城起飞,18:45抵达贵阳。

  哈尔滨=盐城=海口航线,由长龙航空执飞,机型为A320,班期为周一、三、五、七,航班时刻为6:15哈尔滨起飞,9:05抵达盐城,10:15盐城起飞,13:30抵达海口;14:30海口起飞,17:50抵达盐城,19:15盐城起飞,21:40抵达哈尔滨。

  换季后,原有的盐城=成都航线得到优化,与长春串飞;盐城飞往海口、哈尔滨的航班达到每天一班,航班的经济社会效益得到扩大。同时,由于航班季节性调整,原有的郑州=盐城=温州航线和杭州=盐城=银川航线暂时取消,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恢复。

  航季中,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将根据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启动北京加密、新开上海浦东航线,进一步服务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开国际地区航线,发挥口岸效益,为做好“五篇大文章”中的“大开放”增添新的空中通道。同时,结合航线网络布局优化,适当新增旅游季节性航线。(陆云林)

  盐城南洋机场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执行日期:2018年3月25日开始)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 编辑/郭文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