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重30.8万吨! “扬州造”载重量最大海轮离泊试航

2018年02月26日 19:46: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国际航运市场逐步复苏,扬州造船业也迎来“暖春”。昨天(2月25日),在海事部门的护送下,由中海造船制造的一艘巨轮成功离泊试航。这艘海轮载重吨位达30.8万吨,是扬州市已建成载重量最大的货轮。

  进行试航的30.8万吨油轮, 它的长度是达到了330多米, 宽度是60米, 它的甲板面积差不多有五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这艘巨轮名为“新惠洋”号,将用于石油原油运输。中海造船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它的水面高度达60多米,相当于20层左右的楼高,造船使用的钢材量,可以造出四座埃菲尔铁塔。

  这几天,“新惠洋”号将在镇江锚地休整,沿长江苏南水域一路向东,出海试航。为保障巨轮安全试航,省市海事部门多次上门服务,为企业定制试航维护方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