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生命热线”:春节期间,徐州120出车653次

2018年02月23日 11:43:29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必不可少,大吃大喝也是难以避免的,一些不良习惯和不当行为或许就会让你很受伤。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120调度指挥中心共接听120电话3692次,总调度车辆653次。

医院6.JPG

  2月15号上午9点,在徐州东高速出口,一女子身感不适,紧急拨打120求助,随后120急救人员赶来并对该女子进行吸氧监护。

医院7.JPG

  2月15号凌晨1点在我市一家KTV里,一女子饮酒过量,不慎从楼梯处失足跌落,造成头部出血。市120急救中心接到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车组人员全力抢救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医院5.JPG

  据了解,每年春节期间,都是心脑血管疾病、车辆肇事、外伤、火灾、醉酒以及因情绪波动引发疾病的高发期,急救任务都非常重。

医院1.JPG

  郭鑫是徐州市急救医疗中心的一名医生,今年30岁,参加工作已经5年了,对于家在丰县的他来说,春节假期和同事一起的时间远远多于陪伴家人的时间。

医院2.JPG

  他告诉记者,春节7天假期,从大年初二开始出车次数呈上涨趋势。仅大年初三一天,就接到电话600余次,出车110次。

医院4.JPG

医院3.JPG

  根据徐州市120指挥调度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假日期间,急救车辆出车涉及内科309次,外科114次,醉酒53次,车祸45次。

  (来源:无线徐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