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最应该来扬州这个地方!“森”呼吸“林”距离,“黄金”万亩迎客来!

2018年02月21日 21:44:37 | 来源:扬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月最应该去的地方,小编在此推荐一条必玩路线——

  宝应湖湿地公园+湖中花海

  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江苏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宝应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它西靠金湖,北依周恩来的故乡淮安,东临京杭大运河,距京沪高速宝应出口仅仅13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乘木筏漂游,体验“树在水中长,筏在林中行,鱼在水中跃,鸟在枝头鸣,人在画中游”的原生态了湿地美景。

  于水杉林中奇迷的水道,仰观杉林一线天,看枝头鸟儿欢聚、水中鱼儿跳跃的水乡美景,感受生态雅趣,漫步林荫小道。

  吸杉林精华、享阳光雨露、受天地灵气。感受林中雾森,具有唯美浪漫的“石斛雾森”寄观。

  乘游艇游湿地芦荡,观大闸蟹基地,人处画中立,如在荷中行。人倚花姿,花映人面,花人两相恋,登临白鹿岛,漫步蜿蜒曲折的水上浮桥,穿行于荷花、芦苇、芦蒲交错而成的湿地迷宫,登上观景台,远眺宝应湖水天一色美景。

  当2018年的春风吹遍大江南北,吹绿富饶的里下河平原的时候,一望无垠的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一片金黄,生机盎然。

  雾色花海,如梦如幻。平流雾与海市蜃楼、海滋并称海上大三奇观。平流雾:是暖湿空气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

  诗和远方,心动三月,相约有你。

  (来源:扬州市旅游局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