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铁路7天预计发送旅客63.1万人 今天呈双向高峰态势

2018年02月21日 16:48:39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铁路苏州站统计,春节7天长假预计发送旅客63.1万人,同比增长13.6%,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3.2万人,到达客流预计14万人,呈现双向高峰态势。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的客流主要是以旅游返程客流为主,以沪宁、沪杭短途方向的客流居多。

  春节假期期间,火车站共发生好人好事50多起,其中包括对突发疾病的旅客进行紧急救护、捡到旅客遗失物品及时归还等。

  2月18日上午,有一位旅客乘坐D3060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到苏州,下车前突感身体不适。到站后,列车长立即与苏州站台作业人员张跃进办理交接,并通知客运值班员黄鹂。黄鹂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同时联系综控室在站区广播寻找医护人员。120救护人员随后赶到,站台检票口开通了绿色通道,将旅客及时送医。

  (来源:苏州日报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