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人才大集,洪泽700多人县内就业

2018年02月21日 07:56:13 | 来源:交汇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初四,洪泽区人力资源市场人声鼎沸,2018年迎新春促就业保用工首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一大早,大厅内就挤满了前来应聘的群众,当天700多人与县内企业达成就业协议。

  淮安科德电子有限公司此次招聘会共招聘普通操作工、外检包装人员十余人,工资2500-6000元不等,已有60多人报名。江苏华科永磁科技有限公司是区经济开发区新引进的企业,拟在正月初八正式投产,需要用工260人,技术工人月工资5000元以上。公司招聘展台前挤满了人,已有170多人报名。

  当日进场企业60家,提供岗位2600多个,涉及电子商务、机械制造、纺织、会计等岗位,吸引前来求职的城乡劳动力2000余人。经调查统计,洪泽全区企业今年春季缺工2617人。正月初六、初七、初八、初九,该区还将陆续举办4场招聘活动。

  (来源:交汇点,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