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注意啦!宿迁汽车客运站日发送量达一万人次

2018年02月20日 15:53:21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春节假期过半,不少人也开始收拾行囊准备返程,宿迁客运站也迎来了节后第一波返程客流高峰。

  19日一大早记者在市汽车客运站里看到,不少市民正在排队购票,安检设备前也排起了长龙,候车大厅更是座无虚席,大家都提着大包小包等待着上车。旅客杨旭光是宿迁本地人,在宁波做餐饮行业,初五就要上班,不得不提前结束春节假期。

  旅客杨旭光:假期比较短,只有四五天,明天就要上班了。然后今天就要赶回去。途经南京转高铁,赶到宁波去。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19日的汽车班次以中长途为主,客流主要是以务工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

  宿迁市汽车客运站值班站长 张杰:今天是春运的第19天。我们预计19天内我们客运站发送旅客量将会达到15万人次的,我们今天的旅客发送量会有一个小幅度的提升,今天发送量将会达到一万人次左右。

  由于春节期间人流量比较大,车站不仅增加了购票窗口,也加强了安保措施,保证旅客在春运期间能够安全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来源:宿迁手机台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