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返程碰上雨天 南通人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2018年02月20日 09:57:05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jpg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2月19日1时18分,迎来“雨水”节气,这一天正处在数九的“七九”第6天,已是“七九河开,八九燕来”的时节。对于南通人来说,剩余的春节假期可能要在雨水当中度过。

  今天白天到夜里,南通市阴有小雨并渐止。东北风4-5级,沿江江面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海海面东北风6级阵风7-8级。今天最高气温:7℃左右。明晨最低气温:2-3℃。

  预计未来七天天气如下:

6.jpg

  另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博最新消息,目前,受春节假期出行影响,我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出现阶段性车辆排队、缓行情况,受影响路段主要集中在:1.由西往东方向:G2京沪高速江广段;2.由北往南方向:G2京沪高速锡澄段。

  假期返程碰上雨天,交通情况不佳,提醒您根据天气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防雨天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江海明珠网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