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质量奖揭晓 南通两企业上榜

2018年02月20日 08:01:11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质量奖是我省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省政府日前决定授予9个组织和1名个人“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授予10个组织“2017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2月13日,省政府网站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我市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和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获得江苏省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分别是: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尔胜泓升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先声东元制药有限公司、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宋郑还。

  获得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的组织分别是: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省政府要求,全省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质量发展水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