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免费还能拿红包 淮安这位的哥太“暖心”

2018年02月17日 15:07: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出租车行业担负人们的日常出行,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过年期间,淮安交运出租车公司司机管华雨,为了让乘客坐车也能体验到过年的感觉,每年都会自掏腰包给乘客发红包,这一发就是4年。

  大年初一上午,管师傅的出租车早早就上路了。和平时不同的是,这次他在出租车后座上,放了一个果盘。里面装着花生、瓜子、糖果等小零食。并且每位乘客下车后,还可以抽取一份管师傅送上的红包。红包有的是免费乘坐,有的是5元,10元,20元不等的现金,20个红包发完为止。

  拿到红包的乘客表示,免费坐出租车还能抽到红包,这样的情况以前没见过。不管钱多钱少,乘客们领到红包后都觉得很开心。管师傅表示,新年第一天赚不赚钱无所谓,关键是让乘客们讨个好彩头。

  管师傅是湖北人,来淮安7年,开出租车5年,给乘客发红包已经连续4年了。他说自己是外乡人,来到淮安后感受到了温暖,这里人和人之间非常包容随和,所以想用这样的方式感谢大家。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秀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