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扬城投放12辆共享汽车

2018年01月12日 22:19:56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2日,记者从扬州市经信委和维扬开发区了解到,首批共享汽车已在扬州“落地生根”——先在3个机关事业单位试点,投放12辆电动汽车。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市将实现250个网点,新增投放400-500辆共享汽车,新建1000个充电桩。布点将从机关事业单位扩大到商圈、高校、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

  另据报道,近日,扬州高新区也试点布局EVCARD共享汽车。作为扬州市首批投放纯电动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地区之一,高新区在吉安路体育休闲公园(吉安北路利民路)、规划展览馆(横三路创新路)、创富工厂(创新路吉安南路)、金荣产业园(兴农路吉安南路)等布局停放点4个,车位约20个。EVCARD共享汽车实行全程手机app自主操作,免费注册会员,按分钟收费。共享汽车的投放为市民增加了一种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据介绍,每辆车都有100万的太平洋保险,出行无忧。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陆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