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企业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7年12月07日 10:14:34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落下帷幕,入围这一国赛的160多个新材料行业项目经过5天激烈角逐,我市企业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斩获初创企业组二等奖。此奖不但是徐州企业在这一赛事中零的突破,而且是初创企业组唯一获奖的江苏企业。

  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外延片制造与加工服务的公司。该公司采用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技术制备不同结构和功能的外延片,经后段芯片与封装工艺制成各种电子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激光传感、激光医疗、激光加工等工业领域。该项目产品率先突破国外技术壁垒,填补国内空白,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前,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江苏赛区的新材料行业赛初创企业组一等奖、江苏赛区总决赛初创企业组二等奖,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中国徐州网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