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校科研成果奖公布 江苏三所高校上榜前十!

2017年12月02日 10:56:04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综合报道 昨天(12月1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授奖项目结果,今年全部授奖项目为320项。各奖项数量如下:

  作为仅次于国家三大奖的教育部科技奖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全国仅有111所高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

  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榜前十

  从今年公布的授奖结果上看,全国共有111所高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其中,东南大学以第一完成单位共有10项成果获奖,位列第五,在江苏高校中排名第一。

  苏州大学7项成果获奖,排名第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6项成果获奖,位列第十。

  南京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4项成果获奖,并列17位,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3项成果获奖,并列27位。

  江苏高校的整体科研实力棒棒哒!

  各高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的统计结果如下(统计结果不含高校参与获奖数;技术发明奖含专利奖;科技进步奖含推广类和科普类获奖项目):

  (来源: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青塔;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