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上突出位置

2017年11月30日 18:45:5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1月30日下午,江苏全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工作,推动全省上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

  王燕文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对于国际社会全面客观地理解中国发展道路、发展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上突出位置。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学习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真学真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知行合一学,以讲认真的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强化使命担当,紧密结合江苏实际,不断激发新能量、展现新气象、砥砺新作为,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境界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过硬本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类阵地要各行其责、各尽其责,形成强大合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省各有关部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设区市常委宣传部长,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和外宣工作的负责同志、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曹鹏 荔枝记者/沈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