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区又多个“智能”选择,霸王举鼎地下有位停车!

2017年11月24日 15:56:30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霸王举鼎地下人防工程停车场是2017年度宿迁宿迁市“两场一厕”重点停车场项目,该停车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可提供停车位216个,通过空位显示、车道引导、反向寻车三大主要功能,为宿迁市民提供顺利入场、快捷停车的服务体验。

网络配图

  停车诱导,方便停车。采用基于位置和电子地图系统智慧停车平台,将停车状态信息通过管理器上传,分析处理停车状态数据,实现实时停车场空闲车位查询及系统智能推荐,并在引导信息屏中发布空车位信息,引导司机迅速找到停车位,实现轻松停车。

  反向寻车,方便找车。反在停车场主要通道入口处设置车辆反向查询系统,实现输入车牌快速定位车辆,帮助车主在偌大的停车场里快速找到自己爱车等功能。同时通过探头和远程识别系统自动读取进出车辆的信息,从而实现进场时不用刷卡,自动计时、计费等,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识色找车,方便使用。为方便车主尽快找到车辆停放的片区,该停车场规划采用识色找车方式,即将地下分为A、B、C三个片区,不同片区的墙体和标线分别采用不同的颜色。比如A区设置为“蓝色”,在找车时只需循着“蓝色”就可以很快找到车辆。该停车场建设过程中,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是发挥人防公共服务功能的切实举措,有效缓解霸王举鼎周边停车难问题。
     (来源:速新闻 编辑/赵姗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