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勇夺六项国际QC金牌

2017年11月24日 13:56:19 | 来源:高港区政府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从在菲律宾举行的第42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赛上传来喜讯,代表中国医药行业参赛的扬子江药业集团勇夺六项国际QC金牌,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药企的质量管理水平。

  此次比赛,扬子江药业集团共派出海吉公司、江苏海慈、江苏股份制药、广州海瑞等6支代表队参赛,每个QC小组都紧紧围绕制药企业质量管理创新和新型质管体系建设等主题,精心推出建立中药渣处理的新方法、建立冻干粉针剂车间微生物地图、降低A品种中脂肪乳注射液中的甲氧基苯胺值等课题,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经过专家评审会的评比打分,扬子江药业集团6个竞赛团队的6项参赛课题全部斩获金牌,书写了中国制药企业在世界质量管理大赛中的新的辉煌。

  据了解,截至目前,扬子江药业集团已累计开展了900多个课题攻关活动,10多项QC成果填补了国内外技术空白,多项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

  (来源:高港区政府办 编辑/赵姗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