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新区百亿元打造全域旅游

2017年11月21日 09:54:17 |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展示1100余种农作物和250多种农业科技,集农业生产、生态、休闲、教育、示范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国唯一以酒文化为主题的嘉年华项目,将落户宿迁洋河新区。

  像这样的“旅游+”项目,洋河新区今年共排定23个,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新区党工委书记张联东说,用2至3年时间,把洋河打造成以酒文化旅游为龙头,集生态观光、乡村休闲、文化体验、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洋河新区拥有独特的酒文化资源和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今年上半年完成旅客接待量45万人次。“旅游+”项目包括“旅游+农业”,启动建设国家农业公园,实施古黄河沿线改造提升工程;“旅游+工业”,实施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梦之蓝中央酒区改造,规划建设酒文化博物馆;“旅游+城市”,启动实施“引水入城”“造湖蓄水”等工程,加快构建“一环一廊五横五纵五湖”水景体系。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