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2017年10月27日 19:30: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让江苏各地干部群众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433a00011222877cd184

  连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工厂到学校,激情涌动大江南北,信心在全省各地升腾。江苏社科理论界和高校师生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苦干实干,昂首阔步踏上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433800012e0ecddc9474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孙肖远说,这次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党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我们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夺取新的胜利。

433a00011254ddcf4bd2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告诉记者,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南京工业大学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33c0000fddaf469dbbd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说,要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积极地服务于国家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通过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人才。

4339000119f7193c039a

  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陈冬冬说,他将接过老一辈南理工人留下的接力棒,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选择祖国需要的行业,认真踏实地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33b0001007822f186b4

  新时代聚焦新目标,新征程开启新未来。创新是锻造大国重器的利器,也是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钥匙。江苏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昂扬的激情、顽强的斗志,奋力推进伟大实践,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书写好科技工作者的新时代担当。

433c0000fe1ce24732b3

  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江告诉记者,作为新能源汽车这个产业链核心部件动力总成企业,会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坚持研发,坚持创新驱动,推动整个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

433700038440717a99fb

  中科曙光泰州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负责人王小平:作为我们来说,就是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作用,将大数据技术更好地应用于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为船舶、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433700038465fae40d3c

  宏伟蓝图书写雄心壮志,实现梦想重在真抓实干。在江苏的广大农村和社区,基层干部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一致表示:将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4337000384778cd1ec44

  苏州昆山市丽华社区党总支书记蔡进华说,要组织好宣传好我们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务实进取,带领居民群众,走向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43370003848efec3f57b

  ​南通崇川区新中社区党群社干陈雪梅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推进党的基层组织活动方式的创新。这给我们如何加强基层党建提出新的课题。我想我在今后要在活动方式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新、更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 陆啸 史博文 亓晨 田远 昆山台 南通台 泰州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