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府签订徐州外贸港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0月23日 16:12:23 | 来源:徐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9日下午,徐州市政府与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深蓝亿康公司签订徐州外贸港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徐州市长周铁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向阳,副市长徐东海、赵兴友,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忠、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总经理何国光、上海深蓝亿康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麦卓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铁根在致辞中说,今年6月,国务院批复徐州市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作为老工业基地和资源枯竭型城市,徐州的转型发展必将为全国同类城市提供样本。徐州外贸港项目作为我市重要的开放型经济平台,对徐州开放经济的发展将产生重要的影响。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徐州市与上海外高桥集团的合作,这也标志着外高桥集团的发展从上海延伸到徐州,进一步拓展空间。希望上海外高桥集团把徐州作为重要的战略支点,积极参与徐州新一轮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框架协议,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条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姚忠表示,徐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承载"一带一路"桥头堡作用的上海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徐州掀开了新的合作篇章。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徐州对周边地区的辐射集聚能力非常强。我们希望把上海自贸区在贸易、物流等方面运行的模式在徐州复制推广,形成更大的平台和网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签约,实现优势互补、产业联动、平台对接、合作共赢。

  赵兴友代表市政府与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深蓝亿康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