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品海鲜逛海港 151万网友共探别样港城

2017年10月18日 18:51: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5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共同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的第六站在连云港顺利完成!

  荔枝新闻客户端、新浪江苏、东方头条、今日头条、连云港手机台、连云港发布、港城365、海州发布、灌云宣传、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赣榆之路进行了同步直播,更有多家媒体同步宣传推广。

  截止当天17点,“我苏”APP、荔枝新闻直播点击量达到59万,40918人为连云港点赞!小苏在此谢谢各位“我苏”城市应援团的支持!

  如果你错过了直播,没关系,回放地址奉上,戳这里>>

  连云港作为沿海城市,有着丰富的渔业资源,直播中,我们的探秘主播小羽首先就带大家来到了位于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蓝湾现代渔业园区。地地道道的海鲜盛宴一开始就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睛,梭子蟹、对虾、花蚬、多宝鱼……看得小苏馋死啦!

  要说这多宝鱼为何这么鲜美,这里面的秘密可多了,为了保持养殖多宝鱼的水质清澈,养殖户利用现代化技术,专门从地下抽取纯净海水,所以养出的多宝鱼肉质鲜美、营养丰富。

  下半场,主播格格带我们来到了连云港港口,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伙达尔汉热情地为网友介绍起了连云港港区,要知道,新亚欧大陆桥的0公里处就在这里,1992年,首列国家集装箱过境列车就是从这里出发,这条铁路线东起连云港,出阿拉山口,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波兰、德国、西至鹿特丹,全长10900公里,辐射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连云港港口,达尔汉给网友重点介绍了各式各样的集装箱,其中最厉害的要数冷藏箱了,就是这个冷藏箱完成了货物保鲜的需求,据说,这个冷藏箱可以连续工作18天,远远超过铁路运输过程中所需的时间,使得中国的水果跟海鲜,可以新鲜得运送到沿线国家。达尔汉说:“货物从港口出发,6天后,哈萨克斯坦人就可以吃到来自中国的美食啦!”

  除此以外,小苏还得说个花絮。

  为了确保直播时间准确无误,各个幕后编导需要一遍遍预演,连说台词的时间都掐表计时,争取做到万无一失!

  摄像大哥就更不用说了,看着满桌的海鲜不能吃不说,还要全场举着摄像机跟拍,要知道,近40多分钟举着机器并保持稳定可不是件容易事,何况摄像大哥还来回完整演练4、5遍,小苏心疼帅帅的摄像老师,笔芯!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有趣的探秘项目,很心动有木有?如果你也想在“我苏”为网友们直播,看这里→ 目前“我苏城市探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马上下载登陆“我苏”客户端,应征“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你将有机会成为“我苏”平台及时报道各市新鲜资讯的“代言人”,为你爱的江苏城市打CALL。

  19日下午15点-16点,水韵淮安即将登场!具体直播信息请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 积极参与留言有iPhone X 拿哦,小苏与你不见不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