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干部群众热议《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2017年10月06日 19:31:3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专题片昨晚开播后,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举旗定向》,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生动讲述了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

  江苏省委党校教授 张家华:“从这个片子当中,我们也感受了‘提神’、‘醒脑’、‘洗心’的多重功效。感触很深,我觉得是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信念。”

  宿迁市宿豫区下相街道基层党员 韩良勤:“五年来变化是翻天覆地,过去说实在是道路泥泞,现在说实在是一敞四平,村庄道路、环境优美。”

  常州市政管办副主任 耿建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来深化推进政务体系的建设,深化我们的政府职能的转变,深化为民服务理念的转变。”

  淮安市金湖县市民 黄献莹:“生态环境、交通、医疗、民生保障都很好,我们都感觉生活得很舒心、很舒畅,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国家发展了,我们走的路是对的!”

  今天20点,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将在央视综合频道继续播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尧、陈振宇、程芸 宿迁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