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假期雨纷纷 室内场馆成游玩首选 乡村生态游异彩纷呈

2017年10月05日 19:46: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到今天,8天的国庆长假已经过半,各地游客们游玩观光,欢度国庆的大好兴致依然不减。

【假期雨纷纷  室内场馆成游玩首选】

3e6300007c06d53baba6

  江苏台记者吕莹莹:这里是南京博物院,虽然一直下着雨,但是仍然无法阻挡南京市民和游客前来参展的热情。

3e5d000354b319b82a69

  每到节假日,南京博物院人气都很高,连日的阴雨天气让这里成为更多市民的首选。

3e5e0002dd962b1f6a29

  来自大连的游客告诉记者,希望孩子多了解历史,知识多一点,走出去后她能长见识。

3e5e0002dda4f7cc0b6e

  江苏台记者郝朦:这里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在举行的南京国际车展已经进入最后一天,虽然外面阴雨绵绵,但是依然阻挡不了爱车一族们利用假期最后时光前来观赏、试乘。

3e6100007d4ea73328f9

  本届车展上,全球71个品牌近2000台展车集体亮相,除了奥迪全新18款A6L,全新宝马5系等50多款新车南京首秀外,此次车展还首次开辟了电动汽车展区,展出了特斯拉、北汽新能源、比亚迪等多款热门新能源汽车。

【中秋主题人气旺 乡村生态游异彩纷呈】

3e620000726aae8af3a0

  ​国庆恰逢中秋,全省各大景点纷纷推出以中秋团圆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在常州东方盐湖城景区,一场中秋传统文化展演活动,让游客多方位感受中秋情怀;中秋夜的宿迁衲田花海景区,交响乐与鲜花、月光融合,加上三大男高音歌唱家轮番献唱,一场音乐会一扫阴雨天阴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郝朦 吴刚 吕莹莹 钟雷 周杨杨  江苏台综合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