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对接大院大所有实招 新签项目合作协议55个

2017年09月24日 09:59:57 |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3日下午在泰州举行的中国泰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活动,吸引了乌克兰科学院院士瓦萨里·摩勒比、邱景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张全兴、常青、顾国彪、翟婉明等10位院士,以及100多家大院大所的领导专家到会。

  当天,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国医药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在泰州揭牌;中国科学院大学泰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研究院、中科院泰州绿色发展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靖江与中国钢研集团、泰兴与天津大学、兴化与北京科技大学等55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现场签约20个项目,包括创新载体项目8个、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6个、技术转移中心3个、关键技术攻关项目2个。

  同日,泰州市招才局宣布成立,政协主席卢佩民为美国康奈尔医学院终身教授李月明等4位招才大使颁发聘书,并为设在美、澳等地4个招才工作站授牌。

  24日—25日,泰州各区市还分别承办7场专题推介会,组织企业与大院大所现场对接洽谈、实地考察。

  目前,泰州已与中科院、国防科工、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大院大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74项,有力促进了创新资源集聚、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曲福田表示,泰州将坚持创新驱动,致力在打造长三角地区特色产业基地上取得关键突破,力争到2020年进入国家创新型城市行列。(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