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周来了 一大波人才福利来袭

2017年09月20日 10:49:46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下午,宿迁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科技局在宿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宿迁市人才科技政策宣讲会”,吸引全市近百家企业参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按照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宿迁分会场活动方案的统一安排,旨在帮助企业熟悉、掌握人才、科技政策,促进企业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和用好人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宣讲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中央、省级、市级主要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介绍了宿迁市人才“购房券”、“苏北计划”等特色优势政策;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同志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落实”和“苏科贷”业务进行了讲解;现场还发放了人才、科技政策宣传册,并为部分企业答疑解惑。

  2017年“双创”活动周来了,咱宿迁一大波人才福利也来袭!

  对于本地企业而言,无论是引进高层次人才,还是技能人才,亦或是大学毕业生,只要符合条件,市级层面都有相应的人才支持。速速了解到,以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例,每年定向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和紧缺急需人才,2013年以来先后有6名高层次人才获得省、市项目资助资金170万元;入选苏北发展急需人才计划、宿迁英才计划共计57人,获资助资金274.5万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