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国际马拉松12月开跑 共设4个项目赛事

2017年09月20日 10:53:29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奔跑吧,张家港!”昨日下午举行的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这项首次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认证的A类赛事点亮了赛会LOGO及主题口号。本项赛事将于9月22日15:00开始报名,12月3日开跑。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可通过赛事官网报名。

  据介绍,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次赛事以金牌标准办赛,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短程马拉松和5公里马拉松等4个项目,参赛规模预计12000人,赛道将由中国田径协会指派国际丈量员精准测量,科学规范设置赛事线路、功能分区及补给点。目前,张家港市已经成立了赛事活动组委会、志愿者服务总队,将全面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张家港市是唯一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县级市,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三,体育氛围浓厚,办赛条件优越,赛事组织保障经验丰富,具有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坚实基础。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不仅是跑者的盛会,更是“健康江苏”建设的一大助力。马拉松赛期间,张家港市将举办一系列招商引才推介和精英商务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纪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