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周铁根会见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晓明

2017年09月14日 15:38:28 | 来源:徐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1号下午,市委书记张国华、市长周铁根会见申万宏源集团、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晓明一行,双方就加强金融重点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国华在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业发展情况后说,前不久,国务院批复了修订后的徐州城市总体规划,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了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定位,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徐州工作,支持徐州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明确要求把徐州打造成为辐射淮海经济区的金融业核心功能高地。当前,我市正加快完善金融体系,持续扩大金融规模,加快发展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全力打造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业务最齐全、营业网点分布最广泛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希望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与我市建立起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参与徐州金融集聚区建设,依托资本市场平台,在企业上市、资产并购、股权融资、PPP业务发展、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动徐州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

  储晓明表示,申万宏源证券将按照徐州经济工作总体布局和金融业发展战略部署,主动参与徐州金融集聚区规划建设,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与徐州有关方面密切合作,尽快在徐共建分支机构,大力开展金融债券发行、企业股权融资、资产证券化等业务,协助徐州提高国有资产的运行效率,同时积极为徐州培育各类金融人才,进一步优化徐州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功能,不断提升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服务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进富、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苏龙参加会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