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市区月最低工资1720元

2017年09月13日 18:29:27 | 来源:今日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点击查看原图

  徐州市2017年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情况公布。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自2017年7月1日起执行。

  徐州市区执行二类地区标准,五县(市)及铜山区执行三类地区标准。

  月最低工资标准:二类地区1720元;三类地区152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二类地区15.5元;三类地区13.5元。

  企业支付给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报酬和勤工助学学生的劳动报酬按照小时计酬,并不得低于当地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下列项目不作为最低工资的组成部分,用人单位应按规定另行支付:加班加点的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劳动者按下限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