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流推进会在海安举行 现场调研南通市党建创新重点项目

2017年09月13日 15:25:38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省委党建创新重点项目交流推进会在海安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代表市委致辞并介绍了全市落实党建创新重点项目的整体情况。

  去年以来,在省委明确的12个党建创新重点项目总体框架下,我市将“融合党建”“走帮服”活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党建、农村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城市基层党建“强基惠民”工程、国企党建“强基提质”工程等12个课题纳入重点创新项目。为推进项目实施到位,党建创新重点项目被列入我市“四个全面”综合考核和组织工作考核体系,各地建立了 “一个项目、一支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做到考核到季,安排到月,将责任落实到基层每一个支部。

  交流活动开设了“党课名师”“定制村官”“乡土人才”等3个主旨论坛。全国道德模范、省级党课名师张云泉,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进,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南通扎染艺术非遗传承人焦宝林等作为嘉宾,在论坛上介绍经验。

  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对海安党建创新重点项目做了现场调研,并观看了南通市落实党建创新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专题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