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扬州将直飞越南芽庄 机场一期扩建工程已经开工

2017年09月13日 10:07:25 |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芽庄是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旅游胜地,有“东方的马尔代夫”之称。记者昨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获悉,9月27日,将开通扬州至芽庄的航线。同时,备受市民关注的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一期扩建工程也已经开工,预计明年建成投入使用。

  每周三班

  越南航空公司执飞

  扬州至芽庄航线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BL1022/1023,机型A320NEO,179座。每周三班,周一、三、五执飞。早上9:15从芽庄起飞,13:05到达本机场;下午14:05从本机场起飞,18:05到达芽庄。

  “我们选择和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达成合作,一方面符合扬泰两市融入‘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一方面我们也看中扬州泰州两地未来的市场发展潜力。”航线推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积极推进双方合作,有望开通泰国、日本等航线,进一步丰富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的航线。

  旅游包机

  机票优惠幅度较大

  对于市民比较关注的价格问题,记者了解到,新航线开通之初,机票优惠幅度比较大。

  “航线采用的是旅游包机的形式,有计划出行的市民,可以前往各大旅行社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航线开通之初价格较为优惠,包含往返机票的单人旅游产品价格在3000元以内。

  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越南芽庄航线,是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结合自身航线特点,以打造省内第二国际空港为目标,新增的又一条东南亚航线,不仅丰富了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还有利于加强两地之间的旅游经贸往来,为扬州、泰州两市和周边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机场扩建

  一期工程已经开工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前备受市民关注的机场一期扩建工程已经开工。

  根据设计规划,一期扩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飞行区指标由4C提升为4E,跑道由2400米延长至3200米,新建跑道北端I类仪表着陆系统及I类精密进近灯光系统,扩建消防站、机务、特种车库,配套建设供电、暖通、给排水等场内外配套工程。

  目前一期扩建工程已开工,明年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机场飞行区等级由4C直接提升为4E,成为了省内9座运输机场中第3个4E级机场。新建的国内货站已竣工验收,国际货站改造正抓紧推进,年内可建成使用,争取早日开通国内货运包机,国际航班货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