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世界】要智慧要优雅!为物联网疯狂打call

2017年09月12日 11:41: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物博会现场,马云爆出金句调侃“物联网”:没有智能的物联网我认为这就是一个植物人。数据显示,全球每天约有550万新设备加入物联网,增速远超传统设备。这些设备究竟是不是“植物人”?物联网实力为自己代言,展现出自己的智慧与优雅。戳视频↑↑↑看万物相连的智慧→→→

  腾讯智能加密系统:我可以保守秘密

  作为BAT巨头之一,腾讯加密系统诠释了“智能”。以一个U盾为例,认证后即可扫一扫锁定/解锁邮件、门禁、保险柜等任意系统,并将信息同步发送至手机。同时,由于有信息登记系统的存在,丢失后设备将会自动失效。

  移动华为一汽合作远程驾驶:你负责去程,我负责返程

  运用物联网及5G通信技术进行路况实时分辨,从而完成远程操控汽车行驶。未来,远程回收共享汽车、危险环境作业都是应用方向。

  佛吉亚kuka机器人:别跟我比手速!

  你打地鼠的最好成绩是多少?Kuka的平均成绩是每分钟170-180次,平均速度是每秒三米!对于速度要求比较高的职业是Kuka喜欢的工作。

  物联万物,没有生命的它们“入网”的同时,也获得了“智慧”。更多精彩报道请继续关注荔枝新闻&我苏网~

  (来源:我苏网,记者/墨白 摄像/权廉程 视频制作/周飞、万方、王旖文,编辑:苏湘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