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世界】寻找物联网的太湖印记:生活在无锡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7年09月12日 07:00: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戳视频↑↑↑来体验→→→嘿,江湖流传着一个关于太湖的传说你造嘛?世界物联网看中国,中国物联网看江苏,江苏物联网看无锡。目前,无锡市已集聚2000余家物联网企业,年营业收入超2000亿元,从业人员超15万人。生活在无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寻找物联网的“太湖印记”,出发~

  菇凉们,你们还在纠结太忙的时候没空逛街?

  红豆无人服装店上线无锡!

  无需挑衣,“扫脸”即可根据以往消费记录智能推荐;无需试衣,图像识别后屏幕三维呈现试穿效果;无需排队,自助扫码付款感应出门。菇凉们开始有一种幸福的忧桑叫,剁手太轻松~

  司机们,你们还在烦躁堵车误时又误事?

  无锡公安的智能道路系统已进入开放环境测试!

  通过车辆网的应用,把警察叔叔的职能引入虚拟驾驶,进行车路协同、车车协同,从而提高车辆通行的效率。路上空空如也还要等红灯?不存在的!一路绿灯畅行无阻。

  宝宝们,你们还在担心去医院排队等号太麻烦?

  阿斯利康智慧健康系统实时监测各种情况

  以雾化治疗为例,雾化地图实时显示无锡各处雾化信息。多少患者来雾化?雾化机器何时空?通过物联网技术,从前期诊断到院内治疗,完美错过高峰期,看病也可以不排队。

  老板们,你们还在庆幸周末没有电费?

  远景江阴园区有一套能效管理方案!

  风力发电+光伏发电自给自足,自动储能自动监控自动调控,整体为园区降低用电损耗、延长设备寿命。数据显示,目前可以节省30%以上用电。

  纸片薄的太阳能发电板也即将落地,贴在墙面上就可以发电!

  今年5月,无锡正式实现窄带物联网全域覆盖,成为全国首个物联网覆盖全域的地级市。物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系列新技术正在无锡落地融合。更多精彩报道,请关注荔枝新闻&我苏网~

  (记者/墨白 摄像/权廉程 视频制作/周飞、万方、王旖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