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江苏行:无锡物博会】英国BBC记者:太湖明珠,科技之城

2017年09月10日 15:39: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英国广播公司(BBC)专栏作家Lucy Segal接受采访

  我苏网讯 9月9日,由来自英国、泰国、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20余位媒体记者组成的“境外媒体看江苏”一行采访团,抵达了他们江苏行的第二站——无锡!因为恰逢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0日上午拉开帷幕,采访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并参加了下午的物博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在物博会开幕前夜,“海外媒体江苏行”的媒体朋友们,参观了位于无锡市南长区的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

  来自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专栏作家Lucy Segal第一次来到中国,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她的脸上洋溢着快乐和惊喜。古河、古庙、古桥、古塔、古窑、古街,一路美景皆另她应接不暇,让见多识广的Lucy也忍不住赞叹“江南水弄堂,运河绝版地”的无锡“so beautiful!”

  被问到对此次无锡之行的印象时,Lucy Segal说:“作为英国BBC的记者,在发布会后,我在无锡参观了一个很棒的博物馆,非常有趣。这座城市古老而美丽,令我惊讶。我觉得英国并不完全了解这里的历史,我非常喜欢并享受这里。”

  同时,LUcy也表达了对于此次物博会的赞美,会场人脸识别技术、新闻中心物博会云平台、地下疾驰的物博会地铁专列、众多公共服务、会务设施设备……一切都另她好奇又惊叹。

  据悉,本届物博会将在办展规模、水平层次上再创新高,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路精英、500多家企业和机构代表齐聚太湖之滨,近距离感知无锡物联高地和智慧产业的无穷魅力。无锡这颗璀璨的“太湖明珠”,正在向世界展示它高速发展的经济、文化、科技魅力。

  (来源:我苏网  记者/童婷婷、陆笑,编辑/夏雪, 视频/周飞、王旖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