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与阿里巴巴合作项目务实推进

2017年08月23日 10:42:41 | 来源:中国盐城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1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与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敬传在盐座谈,双方就务实推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数梦工场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投资的新型“互联网+”企业,也是阿里云的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与悦达集团合资成立的江苏悦达数梦技术有限公司,将在企业“两化融合”、汽车互联网、数字化营销、工业云平台、政务大数据等领域积极拓展业务。陈红红表示,城市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政务互联网等是大数据开发的蓝海,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走出盐城、覆盖全省、面向全国”为发展定位,携手打造合作亮点,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吴敬传表示,数梦工场和阿里云将加大技术、人才、资金投入,全力推动与盐城的合作,以此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

  数梦工场公司执行总裁郑志松,阿里云江苏分公司负责人,悦达集团、城南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