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镇江京口区要增添两条商业街

2017年08月23日 10:19:07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镇江商业集聚区域的京口区,又将增添两条繁华的商业街。昨日,记者从京口区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区启动香榭大道、苗家湾两条商业街建设,整个项目将于2018年全面竣工。

  香榭大道商业街位于苗家湾路以西,京岘家园以南,学府路以北,焦山路以东。项目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拟打造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特色商业街。这条商业街由镇江金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设周期从今年至2018年。据了解,截至目前,商业3号楼主体已经完成70%的建设任务,年内主体封顶。

  苗家湾商业街位于苗家湾北路,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拟打造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街区。这个项目由镇江汇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设周期从今年至2018年。苗家湾商业街目前正在建设中,招商工作同步开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