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物联时代】梦想照进现实!《我的前半生》《欢乐颂》里竟然已经有这么多智能家居

2017年08月17日 15:41: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专稿(小编/周小二)

  最近,一组鬼畜的“我们是谁”在盆友圈刷屏了……

  在2017年物博会即将于无锡召开之际,物联网小分队之智能家居组也前来报到——

  关于智能家居,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终极梦想:

  不用带钥匙,自动开门。

  不用拉窗帘,自动开关。

  不用开关灯,自动控制。

  不用扫地不用洗碗,窝在床上就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Anyway这些梦想已经成为现实啦~

  一起走进《我的前半生》《欢乐颂》等大热剧里男神女神的家,遇见我们的物联时代:)

  智能门锁

  物联网小网红之智能门锁应该是男神女神家中最常出现的装备了。在门锁里集指纹、密码、钥匙、手机APP、刷卡为一体,开门真的方便多了。

  摁上指纹,叮,门开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带钥匙了╮(╯▽╰)╭

  必须要说的是,智能门锁也是男神女神撒狗粮必备背景。 

  且看,《我的前半生》里,袁泉前去靳东的新房参观。熠熠发光的智能锁:

  我在这儿呢

  《欢乐颂》里安迪和樊胜美相遇的契机也是智能锁——

  甚至!三年前《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家,教授和千颂依初识也有智能锁露面哦~

  方便生活,随时撒狗粮,智能门锁的多重意义哦~

  智能窗帘 

  因为物联网,窗帘也可以更智能。遥控、面板、app、手动操作——上帝为你开了一扇门,也会为你开一扇窗!

  《我的前半生》贺涵家里的开拉窗帘,追剧的你一定经常见到它~

  欢乐颂里也有同样的场景。安迪早起时随手打开了床头的控制面板,电动窗帘随之缓缓打开,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来驱散困意。弹幕里网友大呼安迪果真是白富美,连开窗的小细节都智能化十足。

  其实,智能窗帘除了安迪展示的手动控制外,还可以根据用户作息时间个性化定制,甚至能和其他设备联动,自动检测时间亮度在合适的时候自动开启。

  这么神奇的操作?咳咳,都是因为物联网在守护!

  智能管家

  智能管家也是物联网在家居生活中的完美应用。

  《我的前半生》里,贺涵和唐晶一回到家,门内迅速响起一声:欢迎主人回家。此时此刻,这块小屏已经开始紧张忙碌,灯光、电器同时进入工作状态~

  智能照明系统

  当然啦,物联网小能手之智能照明系统也可以自己调节,随心亮灯。

  安迪做梦时,奇点径直闯入,过道的灯管随之亮起,真正实现了“人来灯亮,人走灯灭”,这些就是通过人体红外感应和智能灯光控制面板联动完成的。

  智能摄像头

  担心家里宝宝、猫猫、狗狗?——物联网时代的最佳福利,智能摄像头让你随时和他们在一起~ 

  普通摄像头也可以做到?智能摄像头更支持噪音监测及夜视功能,更酷的是还集成了婴儿哭声监测哦~

  《欢乐颂》全剧开头不到3分钟,就看到安迪家门口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并通过家中的显示器监控、回放门外楼道的情况。

  吸猫的各位主子,云养猫时代也因为智能摄像头更加便利哦~

  智能冰箱

  Anyway对于吃货,再也没有什么比智能冰箱更诱人的啦~

  听说美的吃货已经用上了╮(╯▽╰)╭

  呐,智能冰箱可以让你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随地了解冰箱里食物的数量、保鲜保质信息,还可以为你提供健康食谱和营养禁忌,可提醒用户定时补充食品等。 

  还没回家就开始买买买了?

  →_→没错,男神贺涵也是这么做的。

  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最最喜闻乐见的一款智能家居用品啦~

  虽然有时候它智能的有些过分:

  不过又可以扫地,又可以端盘子:

  还可以遛猫——

  简直是物联时代的集大成者:)

  看了这么多男神女神的家,有木有对自己的科技生活充满期待?

  2017年9月10日至13日,物联界“第一盛会”将在江苏无锡召开。

  遇见物联时代,遇见未来生活。智能家居的一百种可能都将在物博会上展示哦~

  物联网就是那只蓝胖子啊,让所有的梦想变成现实,让梦想闪闪发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