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策划聚焦热点打造亮点 第二届物博会将在无锡举办

2017年08月16日 22:20: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8月16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无锡就第二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筹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精心策划、聚焦热点、打造亮点,切实办好第二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把“办好会”和“用好会”统筹起来,促进产业加快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李强听取了第二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筹备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大会筹备取得的工作进展。他指出,要精心策划、聚焦热点、打造亮点,办好第二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是全球高端产业发展的一个方向和潮流,我们办会要凸显高、新、特、实,邀请全球层次高、影响力大的领军企业家、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来参会,展示最前沿的物联网发展理念和成果,在内容设计、议程安排上更多体现江苏元素、无锡特色,强化成果落地落实,给参会企业带来发展的实惠。

  李强强调,要着眼长远、集聚要素、促进发展,把“办好会”和“用好会”统筹起来。我们举办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搭建平台,集聚人才要素和资源要素,促进产业与新要素有效对接,带动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业态加快发展,形成江苏发展新的优势。大会效果怎么样?最终要看长远效应,看“办好会”,和“用好会”有没有真正对接。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物联网业界重点企业、重点机构以及重要人士的长期、定期的沟通联络,加强跟踪对接,落实具体合作项目。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把物联网博览会办成具有前瞻性、引领性和世界影响力的物联网盛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高彦 荔枝编辑/沈颖、墨白、黄磊 设计/吴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