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苏日记】最美的风景线

2017年08月11日 10:24:37 |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的嘉宾是新华社总社长刘正荣先生,在离开南京的时候对我说,和我结下了革命友谊,称赞这次发展大会接待工作做得非常好!

  等待的焦灼,迎接的欢喜

  12点到达的高铁,9点就从宾馆出发,在高铁站等了两个小时左右。也看到了接站志愿者跑进跑出,连续接6个嘉宾,不曾喝上一口水,甚至午饭也是两个两个轮流换岗去吃。混乱人流中更多的训练有素的志愿者们。 

  从11点就开始在志愿者之家徘徊,不断整理着装,希望以最好的面貌去迎接嘉宾。1153列车进站的那一刻,因为看了很多天嘉宾照片,一眼认出了我的嘉宾。

  迢迢的路,归箭的心

  家乡的力量让许许多多的嘉宾都特意回到家长来参加这次大会。海清从非洲转了好多次航班赶过来,微软副总裁五个小时以前还在洛杉矶参加微软全球峰会,我的一对一嘉宾刚踏进南京的土地,就前往单位新华社分开研讨会~我的嘉宾在前往晚宴现场的途中,因为太劳累而睡着了,司机师傅就开始放慢速度让嘉宾可以多休息一会。而此时嘉宾预估会提前了半个小时到达会场。

  嘉宾在改分论坛稿子的时候,把所有的“江苏”两个字改成了“家乡”。这家乡的力量,感染着我继续努力为家乡做出贡献。

  最美的风景线——小流苏

  每天踩点,每天很晚睡,甚至要处理嘉宾的各种应急情况,在你满心回来的时候,跟车志愿者都在咬牙举着排,宾馆里的驻店志愿者还在迎接嘉宾。但是每一个坚守在自己岗位的小流苏,都是最美的风景线。(文/彭佳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