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与江苏合作人工智能

2017年07月28日 17:16:3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7月28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鲁斯一行。

  李强对鲁斯首次到访江苏表示欢迎,对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人工智能的发展正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江苏在发展人工智能方面既有良好的研发和产业基础,也有广阔的市场应用空间,特别是苏州工业园区正着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集聚中心和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是全球研发能力最强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之一,我们希望与麻省理工学院在深化已有合作的基础上,重点在人工智能领域加强对接合作,并且在更广阔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鲁斯表示,麻省理工学院非常重视与江苏在产业技术领域的务实合作,人工智能实验室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江苏推进相关合作,让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生产生活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layer
快乐分享